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报告会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6-07-01 11:05:22   阅读:593 次

 

   2016年6月30日,为庆祝建党95周年,贯彻党中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落实省农业厅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安排,我所党委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报告会,所党委委员、所中层干部、各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等20余人参加本次教育学习。
  我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同志主持会议。李发林副所长首先宣读《关于表彰我所201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文件,表彰获得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并颁发荣誉证书。所领导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表率,展示形象,充分发挥榜样力量和示范引领作用。
  我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同志作题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忠诚干净担当合格党员》专题党课。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四个方面,对《党章》、《党规》、《准则》、《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结合部分违反“党章党规党风党纪”的案例,生动阐述“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的重要内涵。陈振东同志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的重要意义,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查摆和纠正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落实“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求,要在“学”字上下功夫、在“做”字上见成效;各支部要精准施策,制定教育方案,使每位党员都能受教育有提高;落实“抓在日常、严在经常”,推动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两不误、两促进”要求,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听完党课后,党员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接下来将严格按照“两学一做”的要求,继续加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并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为加快建设我所科研事业发展和服务三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