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党委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6-08-02 16:37:30   阅读:750 次

 

    2016年7月29日上午,我所党委举行“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邀请漳州市人大研究室主任郑海洋同志为全体党员做《学党章党规、知基本要求、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郑海洋同志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两学一做”的部署要求,以学习《党章》、《党规》的重要性为切入点,系统深入地解读了党章的基本内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和时代要求以及做合格党员的着力点等五个方面的内容,并将各种形象生动的现实案例穿插于讲授当中,郑主任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的把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与单位、个人实际相结合,全体党员同志听后深有体会、深受教育。
  所党委书记陈振东同志和全体党员一起,认真听取了这场生动而有意义的党课。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使命,践行宗旨,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自觉用党章和党规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活动,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