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党委举办“理想.守纪.人生”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6-11-25 14:06:19   阅读:926 次

 

  2016年11月24日下午,我所党委开展“理想.守纪.人生”专题学习活动,邀请漳州市农业局(农办)机关党委副书记罗嘉同志作题为《“探索与实践最佳人生成功之路”思想方法概述》专题讲座,全所干部职工参加学习,所领导陈振东书记、所长主持讲座。
  罗嘉副书记以当前人的普遍状态为切入点,剖析解决当前干部职工普遍面临的自身的人生与身心健康等问题,结合自己30多年探索与实践最佳人生成功之路的研究成果,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作为社会中人赖以生存发展的三要素,以及最佳人生成功之路的概述。
  罗嘉同志的讲座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具体生动、剖析到位,以成功人生的高度诠释了树立远大理想,严格遵守纪律的重要意义。此次讲座是热作所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一个专题,通过讲座全所干部职工深受教育和启发,具有正能量和聚能量的作用,对坚定理想信念,增强集体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开启“理想.守纪.人生”的新征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