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热作所召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7-02-13 11:35:38   阅读:701 次

 

  

  2017年2月7日,在所二楼会议室召开省热作所2016年度总结表彰暨2017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四个议程:一是由陈振东所长宣读我所关于表彰2016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二是由李发林副所长通报2016年度项目获奖和优秀论文获奖情况;三是由考核优秀人员代表和项目、论文获奖者代表上台发言;四是由陈振东所长布置2017年工作。会议由李发林副所长主持。
  会上,陈所长首先宣读了《福建省热作所关于表彰2016年度考核优秀人员的决定》并为10位考核优秀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其次,李发林副所长对2016年度我所科研成果获奖情况进行了通报,对项目获奖者和优秀论文获奖者进行表彰。希望在新的一年,全所科技人员集思广益,立足科研项目、加强科技推广、推进精准扶贫、撰写科技论文,为热作所的科研发展做出成绩。
  再次,6位考核优秀人员代表和项目、论文获奖者代表同志依次上台发言,他们分别就2016年度所做的工作进行汇报,并将自己的工作心得和与会人员交流沟通,互相共勉。各位代表的发言,情真意切、发自肺腑、扣人心弦,鼓舞和激励着与会人员,向优秀人员和获奖人员学习,力争上游、创先争优、争创佳绩。
  最后,陈所长对2016年度的工作进行回顾,并就2017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了2017年的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四个继续两个办好”,全面开展科研业务,促进我所科研事业稳步发展;二是继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扎实推进党建工作;三是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所实际,开展职称评聘工作;四是做好后勤保障工作。陈所长指出:去年的成绩鼓舞人心,今年的工作仍然繁重。希望在新的一年大家能求实创新,团结协作,凝心聚力,不断推进科技创新,有效服务“三农”发展,为热作所谱写更加美好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