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陈振东所长一行赴安厚镇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省热作所卢松茂    发布时间: 2017-03-20 10:03:16   阅读:914 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有关精准扶贫的文件精神,2017年3月15日,我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果蔬研究室主任林秀香,助理研究员林秋金,卢松茂等一行4人,前往平和县安厚镇开展有关青枣、火龙果及蔬菜栽培管理等方面的农业科技扶贫服务工作。
  陈所长等一行在安厚镇政府相关负责人陪同下,一同前往安厚镇三龙村等青枣、火龙果及蔬菜种植基地,现场调查了青枣、火龙果及蔬菜生产情况,并与平和龙兴果蔬合作社负责人林建筑、平和龙寨果蔬专业合作社负责人林甘泉等进行深入交谈,充分了解当前青枣、火龙果及蔬菜等栽培管理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一是优质高产新品种的推广,二是晚熟栽培技术的应用。陈所长针对青枣新品种的引进及利用大棚栽培措施生产晚熟青枣等方面给农民朋友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见解。此外,一行的其他科技人员也对青枣、火龙果及蔬菜的无公害生产栽培技术等方面给农民朋友提供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