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我所人员参加漳州市精准扶贫(科技)培训会

来源:省热作所林宗铿    发布时间: 2017-06-12 08:42:33   阅读:800 次


   

    4月11日,漳州市精准扶贫(科技)培训会在平和县大溪镇召开。漳州市扶贫办、市科技局、平和县、省热作所有关领导,漳州市17个欠发达乡镇挂职处级干部、扶贫办主任,云霄县、诏安县、平和县扶贫办副主任,平和县科技局、大溪镇有关领导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上,平和县、市科技局、省热作所领导分别做了讲话。漳州市农科所陈亚雪副研究员主讲了“我国蔬菜产业概况与蔬菜生产技术要素”,长泰绿港园生态农场杨跃成总经理主讲了“从传统农业到体验式农场的转型升级”,市科技局介绍了漳州市农村星火科技12396服务内容。
    我所陈振东所长、李发林副所长、林宗铿所长助理参加了上述会议。会上,陈所长做了发言,向与会代表介绍了我所精准扶贫科技服务的开展情况。陈所长从我所成立科技服务领导小组、专家服务团、派遣科技特派员、举办科技讲座、实施种植扶贫项目等几个方面,介绍了2016年以来我所开展精准扶贫科技服务的多项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