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党委开讲”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党课

来源:省热作所吴桂芳    发布时间: 2017-06-28 10:18:14   阅读:915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省委、省农业厅党组和市委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6月27日上午,我所党委举办”两学一做”教育专题党课,为此邀请了漳州市委党校、闽南师范大学谷文昌精神研究中心王崇文教授作题为《严格要求守纪律,心中有戒讲规矩 》专题党课,所党委书记陈振东主持学习会,在家所领导、各支部党员参加学习。
    王崇文教授从当前为什么强调要守纪律讲规矩,当前每个共产党员必须明确的主要规矩和纪律,如何确保党的纪律、规矩得到严格遵守等三个方面,结合案例分析及《党章》、《准则》、《条例》等深入浅出地阐明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并就如何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教育引导——内化于心;二要抓好日常养成——外化于行;三要严格督查制度——刚化于矩。
    王崇文教授的授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体生动,大家深受启发和教育。课后,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将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