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党委召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动员会

来源:省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7-07-06 08:37:55   阅读:914 次


   

    7月5日上午,我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主持召开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部署动员会,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印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会议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组织开展六个关键环节:一是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二是创新形式上好党课;三是认真组织承诺践诺活动;四是召开组织生活会;五是开展立足岗位做贡献活动;六是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会上,陈振东书记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统筹结合,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科研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真“学”实“做”,以“学”促“做”,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见贤思齐,比学赶超,真正在科研工作中走前头,作表率。
    会上,陈振东书记对“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实践活动进行了部署。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漳州市农业局(农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组织观看了廖俊波先进事迹视频:“唯有初心不忘——追记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要求大家把学习廖俊波先进事迹作为当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和任务,学习他不忘实心、尽心尽责、心系群众、忘我工作、廉洁奉公的优秀品质和崇高精神。
    最后,陈振东书记强调,各支部要严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我所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努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促进我所科研业务、科技服务、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