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我所科研人员赴漳州开发区洽谈合作事宜

来源:省热作所钱笑杰    发布时间: 2017-07-25 13:47:51   阅读:1471 次


    炎炎夏日,受漳州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局林毅昌局长邀请。7月20日,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所长陈振东、副所长李发林带队一行4人驱车前往漳州开发区洽谈生物菌根产品试验等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辽宁强森科技有限公司简单介绍了的生物菌根产品以及生物菌根在我国北方的推广效果,接着林局长也提出公共事业管理局在园林绿化等方面所迫切的农业科技需求。我所所长陈振东、省农科院亚热所所长郑开斌均表达了对生物菌根前景认同,同时在生物菌根本地化应用,如福建特色作物(茶叶、水果、中草药、花卉等),需深入挖掘。会上我所、省农科院亚热所科研人员与漳州开发区管理人员、辽宁强森科技有限公司人员展开深入讨论。座谈会取得不错的效果,漳州开发区公共事业管理局对和省热作所、省农科院亚热所在生物菌根等方面进一步合作达成共识。会后,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菌根试验地。
    我所所长陈振东(教授级高级农艺师)、副所长李发林副研究员、助理研究员卢松茂、研究实习员钱笑杰参加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