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省热作所开展“践行十九大精神,创先争优作奉献”主题党员日活动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8-04-27 10:54:11   阅读:791 次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4月26日上午,在所党委的领导下,在所工会和团委的积极组织下,开展了题为“践行十九大精神,创先争优作奉献”的党日活动。所领导李发林副所长、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各科室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李发林副所长的带领下,全所干部职工沿着毛主席1932年4月20日率领红军攻克漳州战役,进军风霜岭、十字岭这条主战线,参观红军路遗址和红军亭,重温入党誓词,缅怀红军时期的峥嵘岁月,一方面激励着广大干部职工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优良传统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另一方面也鼓励科研工作者积极响应“十九大”关于大力发展“乡村振兴战略”的号召,在农业科技服务和科技创新的道路上继续前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促进了科室及同事间的交流,密切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团队凝聚力,既丰富了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又培养了科研工作者创先争优的优良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