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原管委会副主任马宝军一行莅临我所考察指导

来源:卢松茂(文) 吴贵芳(图)    发布时间: 2018-05-14 14:40:30   阅读:1131 次


    2018年5月10日上午,漳州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原管委会副主任马宝军,交通运输局(公用事业管理局)局长郑祺等一行莅临我所考察指导,详细了解双方合作项目(菌根剂在南方经济作物的应用研究)的实施情况和研究进展,我所领导陈振东书记、所长和副所长李发林等陪同调研。
    考察期间,马主任一行认真、仔细听取了项目主持人卢松茂有关菌根剂项目的实施情况和研究进展报告。马主任等领导高度赞赏了我所科研人员客观、公正、科学、严谨的科研态度,充分肯定了该项目取得的阶段性科研成果,建议我所继续加强有关菌根剂的科学研究,研究成果将有助于漳州招商局对菌根剂项目的招商引资立项决策,并表示愿意进一步推动双方有关菌根剂方面的深入合作,服务漳州生态环境建设,造福百姓。我所陈振东所长(书记)表示,将继续加大为科研人员提供科研物质保障力度,助力菌根剂等科研项目取得新成果。座谈会后,马主任一行在我所领导和相关科研人员等陪同下,前往我所智能温室大棚菌根剂项目的实施现场进行认真的调研和了解。   
    我所果蔬研究室主任、教授级高级农艺师林秀香,科管科科长朱建荣和钱笑杰研究实习员等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