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我所科研人员赴泉州、龙岩等地开展科研活动

来源:省热作所武英    发布时间: 2018-05-23 09:04:21   阅读:1128 次



    2018年5月16日—5月18日,我所科技人员牛先前、武英、史国强一行3人赴泉州、龙岩等地开展科研活动。
    第一站是泉州安溪白濑乡白赖村。科技人员一行参观学习了该村百香果种植情况及所存在问题并予以科技指导。随后科技人员还走访了龙岩市上杭县新德里现代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蜜柚园种植情况,就蜜柚种植过程中出现的病虫害及管理问题进行了讨论。参观了上杭县湖城蔬菜农业现代产业园中圣女果及火龙果种植园。
    科技活动最后一站是龙岩新罗区龙岩道心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是红坊镇精准扶贫示范点。科技人员在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百香果种植棚区,现场观摩种植栽培方式及管理方式。随后科技人员与公司技术人员就百香果病虫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探讨了百香果病虫害发生原因及防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