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十九大党章学习辅导党课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8-07-02 16:35:52   阅读:824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先进、树立标杆、弘扬正气。2018年6月29日上午,我所党委开展“七•一”表彰大会暨十九大党章学习辅导党课。所领导陈振东书记、所长,李发林副所长,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参加表彰会和党课学习。
    表彰会由李发林副所长主持,分为两个议程:一是由陈振东书记、所长宣读表彰决定;二是由所党委委员给优秀共产党员颁奖。所领导对受表彰的4名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祝贺,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热作农业科研发展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力量。
表彰结束,漳州市人大研究室主任郑海洋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认真学习党章 自觉遵守和贯彻党章》的辅导党课。党课围绕“十九大党章的主要特色、十九大党章的基本内容、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党章的重要内容、主要特色及如何把党章的理论知识学习与单位、个人实际相结合,全体党员同志听后深受教育和启发。
    通过本次辅导党课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党章学习的重要性。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章,自觉遵守和贯彻党章,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自觉用党章约束自身言行,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