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动态

我所举行科研课题(项目)年终检查汇报会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18-12-26 10:51:52   阅读:2419 次


    12月25日,我所科管科协同所学术委员会开展了我所2018年度在研课题(项目)年终的检查工作,检查采取集中汇报的方式,检查汇报会由副所长李发林副研究员主持。
    各课题(项目)组负责人对照年初的制定的科研工作计划,重点汇报了1年来的执行情况以及课题(项目)计划任务的完成情况,并提出了在研究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等热点问题,,科研人员就存在的疑点、难点等问题展开了质询与讨论,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思路,协助课题(项目)组更好的拓展研究思路,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现场研讨气氛十分热烈,互帮互助为科研课题计划的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后陈振东所长进行了总结,要求各课题组按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2019年结题的各个课题(项目),要认真做好结题验收(评价)的各项准备工作,按时、按质的完成合同规定的指标;并对项目的申报、立项、科研资金的管理以及项目经费的使用规范与报销等问题做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