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召开课题(项目)2019年度科研计划汇报会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19-03-05 16:03:09   阅读:611 次


        为促进全所科技人员的学术交流,加强对全所在研课题(项目)的监督和指导,提高科技人员的科技创新能力,3月5日,我所科管科联合所学术委员会召开了2019年研究课题(项目)研究计划汇报会,所领导、各专业科室科研人员以及所学术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副所长李发林主持。
        会上,来自各专业科室的17名课题(项目)负责人,通过PPT汇报了2019年度的科研计划,并围绕课题的研究现状及存在问题、工作内容和基础、经费使用情况和存在主要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各位学术委员会委员以及科研人员针对各课题组的工作内容、研究计划以及目标进行了细致地讨论,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科研计划的汇报会,不仅检验了科研人员的工作绩效,也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各自平时的积累及创新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发扬科研人员不怕吃苦和耐得住寂寞的优良品质,鼓足干劲,抢抓机遇,不断创新,为本所科研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