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第八次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9-03-07 10:37:52   阅读:825 次

   2019年3月6日,在省热作所培训中心隆重召开所工会委员会第八次会员大会, 陈振东书记(所长),副所长李发林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所长助理、工会会员林宗铿主持。
   会上,陈振东书记代表所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充分肯定我所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在热作所各方面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工会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坚定正确方向;三要注重民主管理;四要加强自身建设。
  工会副主席林瑞琴代表第七届工会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对第七届工会的工作成绩与经验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了诚挚的期盼,期望广大职工能为我所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经审委员谭善华、戴智义同志分别作了第七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第七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会议通过了《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第七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遵照工会的章程、履行正常的民主选举程序,大会通过公平公正的投票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5名,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3名,女职工委员会委员3名,圆满完成了本次工会换届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