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抓好科特派工作,助推实施乡村振兴

来源:谢南松    发布时间: 2019-03-10 15:57:19   阅读:780 次


        2019年3月6日我所党委高度重视科技特派员工作,下午召开科技特派员工作专题推进会。李发林副所长通报了去年科技特派员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上每位科技特派员都畅所欲言,各自发表在工作中的体会和做法。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同志在肯定科特派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是要加强服务基层工作的本领;第二是要积极推进科研成果的有效转化;第三是要做好“五新”技术的推广和项目申报的工作;第四是要加强精准扶贫项目的实施。 
        漳州市科技局方妙珠副局长和刘文杰科长到会指导,方副局长要求我们继续做好科技特派员工作和精准扶贫工作,明确科技特派员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多沟通交流,力争创建一个“星创天地”,为实施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