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漳州市平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笑英率队来我所调研

来源:热作所罗金水    发布时间: 2019-03-26 08:39:35   阅读:2742 次



      2019年3月25日,平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谢笑英带领农业局、乡镇干部一行8人到我所就“林下经济和百香果产业”进行调研座谈。我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与副所长李发林以及相关科研人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振东所长向来宾介绍了我所的实际状况,李发林副所长重点介绍了近年来我所在平和县开展的科研工作及成效,副研究员罗金水做了“关于当前百香果产业遇到的技术瓶颈问题与分析”的PPT报告。谢笑英等来宾听取我方的介绍后,表示科技在现代农业产业中占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希望我所一如既往地从科技上支持当地蜜柚、百香果及林下经济等产业发展,助力地方百姓脱贫致富。这次座谈交流会再次体现出我所在科技服务地方中的重要作用。
      会后,谢笑英一行还参观了我所的“外圃”以及“苗木脱毒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