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芗城区小学大寨学区来我所举办科普实践活动

来源:热作所谢南松    发布时间: 2019-04-04 15:43:55   阅读:605 次


      我所充分发挥福建省委宣传部、省科协授予的“福建省科普教育基地”和漳州市科协授予的“漳州市青少年绿色科普教育基地”,大力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科普基地紧紧围绕现有“热带植物园”的奇花异果、珍稀树种1800多种,活动草坪面积6000多平方米,激发青少年热爱自然,热爱科学的情趣,从小培养他们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和科学思维能力。
      2019年4月2日芗城区大寨学区过塘、月岭、大寨、盘谷、红坑、埔里等六所小学师生600多人来到我所举办以“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实践是最好的老师、最好的课”、“我为祖国点赞、争当新时代好少年”为主题的科普实践活动。我所武英助理研究员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种昆虫标本、奇花异草、南药植物、名贵树种、特色水果等等,既丰富了同学们的科普知识,又开拓了视野,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