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退休干部欢送会 情谊浓浓暖人心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19-04-30 16:43:30   阅读:1038 次



      为切实把关爱干部落到实处,4月30日下午,我所举行了退休干部欢送会,欢送会由所工会副主席杨俊杰主持,陈振东所长、李发林副所长以及退休干部所在科室成员参加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陈振东所长对退休老同志,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美好的祝福,对其几十年如一日的默默奉献和脚踏实地的工作态度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向新退休老同志致以亲切问候,并希望新退休的干部可以把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并恳请老同志常回“家”看看,继续关注我所科研事业的发展,为我所建言献策。



      退休老同志也回顾了自己几十年的工作历程,和干部职工们共同回忆那时的青葱岁月、氤氲芳华,几十年共同工作的艰辛、欢笑和荣耀,细诉数十年以来结下的情谊。真切地表达了对同事们的不舍之情,并表明自己会退休不退心,继续发挥余热,遵守退休的相关规定,将正能量传递下去,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鲜艳的夕阳红。最后,陈振东所长为退休干部送上慰问品,送上真心的祝福
      欢送会虽然短暂,却充分展现了我所对退休干部的尊重和关怀,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