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科技厅领导莅临我所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热作所郑涛    发布时间: 2019-05-20 14:00:30   阅读:1374 次

 


       2019年5月19日,福建省暨漳州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漳州市芗城区举办,我所积极参与科技活动周各项活动,展示了我所科研成果:百香果脱毒种苗、香蕉种质资源、血叶兰新品系等。启动仪式后,福建省科技厅林岿然副厅长带领厅政策处黄铁庄处长、省外国(海外)专家局郭矩l良局长等有关领导一行,在漳州市科技局周俊雄局长、漳州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沈细冰副所长陪同下,到我所调研、指导科研工作,所长陈振东,副所长李发林以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振东所长对林副厅长一行莅临我所指导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概况、发展思路等,希望省科技厅及有关部门能加大对农业科研的支持力度,促进“产学研”创新交流,推动科研创新发展。林副厅长对我所现阶段取得的科研成果给予了肯定,也为我所现存问题以及未来科研的发展方向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我所科研长期规划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
    

 

       会后,与会领导一行参观、考察了我所的百香果、香蕉、柠檬、柚子等种质资源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