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9-06-11 14:03:08   阅读:1142 次

 


         6月10日上午,我所党委书记陈振东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所党委委员、党员中层干部、各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陈振东书记传达学习了省农业农村党组书记、厅长黄华康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
       会议要求,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厅党组部署,深入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和加强主题教育领导的重要要求,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精神、省委和厅党组的要求上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提高政治站位,落实政治责任,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二要落实主题教育重点措施。要全面贯彻中央精神、省委和厅党组的要求,狠抓重点措施落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预期目标任务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将鲜明导向贯穿主题教育始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推进农业科研、成果转化、科技服务等取得新进展。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职责、组织领导,抓好落实。在主题教育的时间安排上,要严格按照厅党组的部署要求,步调一致,保质保量的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