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开展《走近谷文昌》辅导讲座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9-06-11 14:07:52   阅读:942 次

 

       根据厅党组的部署安排, 2019年6月10日下午,所党委邀请了漳州市委党校陈贤滨副教授来我所主讲《走近谷文昌》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所党委书记陈振东主持,副所长李发林,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等参加讲座学习。
       陈贤滨副教授从谷文昌的生平、事迹,所做的工作业绩方面,结合谷文昌自身“忠诚、干净、担当”的案例,循序渐进地回答了“为何一位普通的县委书记能够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多次点赞;为何一位去世38年的县委书记还一直受到当地百姓的如此爱戴;为何中共中央党校会把他的雕塑矗立在学员楼;为何新时代的领导干部仍然以他为学习的榜样;”这四个问题。
      陈贤滨副教授的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具体生动,大家听到深受启发和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将以谷文昌为学习的榜样,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