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漳州市委党校陈铃光主任到我所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辅导讲座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19-06-12 14:13:38   阅读:1746 次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6月11日下午,所党委邀请了漳州市委党校陈铃光主任、副教授来所开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阐述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坚守”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所党委书记陈振东主持,副所长李发林,所党委委员,各支部党员等参加讲座学习。
      陈铃光副教授从“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论渊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内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实践要求”三方面详细阐述了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坚守。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基本内涵,回答了“为了谁”、“依靠谁”、“谁来评价”、“谁是真正主人”。最后,他总结出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做到“坚持党的领导是前提、践行群众路线是根本,深化五位一体是举措”这三点实践要求。
     陈主任的讲座内容丰富,观点突出,主题鲜明,与会党员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