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退休欢送会,浓浓惜别情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19-09-29 15:50:49   阅读:880 次


       冬去春来情谊长,欢声笑语送祝福,9月29日,我所领导李发林副所长及退休干部所在科室人员汇聚在所干训楼4楼会议室,为退休干部李鹭江同志举办欢送会,欢送会气氛温馨、感人,给退休人员留下了美好回忆。
       欢送会上,与会干部与退休人员亲切交谈,大家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所工会副主席代表所工会为退休员工致了欢送词,也对退休员工多年默默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充分的肯定。
      退休员工,也做出了临别感言,一句句感谢单位,一句句感谢党,深深的温暖了在座的每一位干部,老同志多年来兢兢业业,踏实工作的品质也感染每一位青年科技人员,更值得青年科技人员的借鉴和学习。


      最后李副所长为退休干部送上慰问品,送上真心的祝福,祝愿老同志能够保重身体,退休后能好好享受轻松愉悦的休闲时光,生活美满、家庭幸福并代表我所做了总结发言;李副所长表示:尽管退休干部的职业生涯结束了,但是自由的退休生活才刚刚开始,希望在退休后能以乐观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健康生活:一是要继续发扬风格,支持我所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保持乐观心态,适应退休后的新环境;三是要多锻炼身体,积极享受幸福生活;欢迎闲暇时常回所走走,回忆旧时光、看看所里新变化、提提事业好建议,“有所乐、有所为”继续发挥余热,为社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