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第九次党代会隆重召开

来源:热作所林宗铿    发布时间: 2019-10-18 15:42:07   阅读:1307 次


       10月18日,中共福建省热作所委员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所培训楼多功能会议厅隆重召开。全所离退休、在职正式党员代表及特邀嘉宾30余人参加大会,大会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发林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所党委书记陈振东同志代表上一届委员会作为题为《求真务实、团结创新,为全面实现热作所跨越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陈振东同志在报告中从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等方面全面客观地总结了我所五年多来的工作。
       经审议,与会党员代表一致举手表决通过所党委的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所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戴智义同志所作的《切实履行监督责任,保障我所各项事业健康发展》的所纪委工作报告。
       在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福建省热作所第九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纪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后,大会严格按照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9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7名党委委员。

      换届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此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陈振东同志为党委书记。会议还对委员的工作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