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热作所党政办    发布时间: 2019-11-07 10:20:47   阅读:913 次


       11月6日下午,所党委书记陈振东主持召开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在职支部支委参加。
      会议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陈振东书记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好省、厅相关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所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并迅速行动起来,要求各支部会后及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积极深入开展多种形式学习,不断增强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