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我所科技人员到诏安、漳浦开展科特派工作调研

来源:热作所谢南松    发布时间: 2020-06-16 13:36:51   阅读:1305 次


       2020年6月11-12日,我所李发林副所长带领相关科技人员一行5人前往诏安、漳浦就我所科特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11日,李发林一行到我所科技特派员罗金水副研究员挂勾的院士专家工作站----福果百香果无毒苗繁育技术示范基地,与基地的技术员就百香果脱毒苗栽培管理及病、虫害防治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随后到我所科技特派员张天翔助理研究员挂勾的诏安县良种场,与沈吉昌场长就甜椒优质栽培技术、提高产量和品质等方面进行探讨。
       12日李发林一行到我所科技特派员庄西卿研究员挂勾的漳浦县石榴镇,与镇科特派工作站站长郑琼副镇长等同志交流座谈,了解科特派工作开展情况。会后到漳州森晖兰花产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蝴蝶兰产业生产经营和发展状况。
      近年来,我所科特派工作开展地有声有色,在科技服务、科技示范带动、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农户欢迎和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