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漳州市总工会公益大讲堂走进我所

来源:热作所杨俊杰    发布时间: 2020-07-15 15:57:22   阅读:988 次




       2020年7月15日上午,漳州市总工会“职工素质提升公益大讲堂”在我所开展活动,邀请闽南师范大学心理系主任赵广平副教授作题为《职业心理健康》的专题讲座,所领导及本所干部职工35人参加活动。
      赵广平老师通过幽默深刻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故事、鲜活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诠释了职业特点与心理健康的关系,为我所科研人员根据职业特性进行自我心理调节进行了专业的辅导,并对大家关心的子女教育、人际沟通等方面提出了非常宝贵的建议。通过与授课老师的积极互动,参加培训的同志切身体会到了情绪的释放与活力的激发。大家纷纷表示,将积极调整身心状态,在做好科研工作的同时,用心感受美好生活,传递正能量,为漳州农业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