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我所掀起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热潮

来源:热作所 林宗铿    发布时间: 2020-08-27 16:25:26   阅读:1082 次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这一重要著作出版以来,在我所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全所迅速掀起学习热潮。7月29日、8月17日,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召开学习(扩大)会议,围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专题学习,开展研讨。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所党委委员、副所长李发林,支部书记陈福梓、团委副书记杨俊杰等同志作交流发言。学习研讨中,陈振东就第一专题《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中的“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一文,带头谈学习体会;李发林就“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一文,谈了学习体会;其他同志也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充分反映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伟大实践的最新教材,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的最新教材,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生活的最新教材,是为世界谋大同、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最新教材。
   

 

     各支部先后召开了支部党员大会,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