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举办关爱退休老同志重阳节活动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0-10-27 10:18:53   阅读:797 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九九重阳节。重阳节是中华名族传统的敬老节日,为传承敬老文化,增强敬老意识,营造敬老氛围,同时为单位退休同志送去温馨的节日祝福,我所举办了关爱退休同志的重阳节活动。
      2020年10月23日上午9时,省热作所重阳节座谈会在湖内老年活动室举办。座谈会由所负责老干部工作的负责人戴智义同志主持。他首先代表所党委及领导班子对退休同志表示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祝福,并对老同志们始终关心支持我所科研事业表示感谢,期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继续为我所的发展出谋划策。

      

      本着“重在参与”的原则,考虑到退休同志的年龄和身体状况,我们设置了一个简单的小游戏“用球拍运送乒乓球”,让退休同志都能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只要参与的同志都能领到一份小礼品,大家都踊跃参加,最后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的句点。  
    活动结束后,大家还一起合影留念。所老干、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