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举办“文明登山,爱护环境”环保公益活动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0-12-03 10:40:15   阅读:963 次

       
       秋高气爽、层林尽染,正是登高远足的好时节。为了让广大干部职工共同参与集体活动、锻炼身体,使大家在繁忙而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享受自然。2020年12月2日上午,在所工会、团委的组织下,省热作所“文明登山,爱护环境”,“净化、美化环境更有你、我、他”环保公益活动顺利举行,在家的所领导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登山的过程中,大家斗志昂扬、情绪高涨、互相鼓励,相互间亲密谈笑,使整个登山过程充满了欢声笑语,温馨愉快;所领导陈振东书记(所长),林智明副书记更是以身作则,带领大家登上五峰山山顶。穿行林间攀登的同时,沿途遇见有垃圾,大家都自觉的检拾到随带的垃圾袋中,把洁净的环境还给大自然,用实际行动践行“净化环境、爱护自然”。

       通过这次活动,使干部职工锻炼了身体,磨练了意识,陶冶了情操,把”爱护环境,人人有责“贯穿到实际生活中,同时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使爱护环境、热爱体育、崇尚运动、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同时增进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使得不断探索,孜孜不倦追求创新和迎难而上,勇于攀登的科研精神更加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