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退休同志欢送会,依依不舍离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0-12-10 14:51:56   阅读:1538 次

 

 

       12月10日上午,在所培训中心4楼会议室为科研开发部施宝瑞同志举办退休职工欢送会。欢送会由所工会副主席杨俊杰主持,所领导陈振东书记、所长、林智明副书记及科研开发部科室人员出席座谈会。

       欢送会上,陈书记代表所党委及领导班子致欢送词,向光荣退休的施宝瑞同志表示祝贺,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衷心感谢他几十年来对我所各项事业做出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希望他退休后继续关心和支持我所各项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欢迎常回家看看。最后,陈书记为退休同志送上纪念品,送上真诚的祝福,希望他尽快调整心态,适应新环境,开始新生活,退休后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锻炼身体,享受美好生活。

       施宝瑞同志也发表了自己的退休感言,回顾自己在省热作所38年的职业生涯,把最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热情都奉献给了我所农业科研事业,表达了对热作所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科研开发部主任、所长助理、科室人员等分别发言,纷纷祝福宝瑞同志光荣退休。

       整个欢送会进行得十分轻松愉快,气氛热烈,大家畅所欲言,掌声不断,充满了同事之间的深厚感情。

       举办退休欢送仪式,既是对退休同志一辈子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工作的肯定,又是对年轻同志的一种鞭策和激励,鼓舞着青年一辈像老一辈学习,为省热作所更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