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召开2021年度科研项目执行计划汇报会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21-03-05 10:29:46   阅读:2226 次

       为加强对在科研项目的监督与指导,引导和协助科研人员更好地制定和完成年度的科研任务,提高我所科技创新能力,3月3日,我所科管科协同所学术委员会,召开我所在研科研项目执行计划年初汇报会。陈振东所长以及全所科研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汇报会由所长助理林宗铿研究员主持。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汇报了本年度的研究内容、技术方案、预期目标和经费预算等,各学术委员以及科研人员针对项目组的汇报情况进行了细致的讨论,并就存在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大家积极献言,补充和完善科研项目的研究计划,为完成年度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科研项目汇报会进一步促进了我所各项目组之间的学术交流,提供了一个所内科研交流、合作的平台,同时也为2021年更好地开展科技创新与技术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