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举办2021年度第一期所内学术交流讲座

来源:热作所思晓    发布时间: 2021-05-29 08:39:39   阅读:1846 次


       5月28日,本年度首期所内学术交流讲座在我所科技1号楼中心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讲座由本所生物技术研究室与花卉研究室联合举办,本所全体科研人员参加,所长助理林宗铿研究员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科技人员分别作了“辣木叶主要活性成分研究进展”、“观赏植物花期调控技术研究”、“二氧化碳气体施肥技术”、“植物原生质体的融合再生及鉴定研究”、“香蕉枯萎病菌镰刀菌酸产生机制及防控策略”以及“新型肥料介绍”等6个专题讲座。主要介绍了我所科研人员在开展科学研究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体会与研究成果,以及各自开展科研活动的现状、思考与体会,为更好的进一步开展科研活动以及进行科技服务与科学研究,更好的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服务“三农”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建议与经验,为丰富我所的学术交流与科研成果的展示提供了一个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