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所党委开展离退休老同志走访慰问和春节团拜活动

来源:热作所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2-02-28 10:42:20   阅读:873 次

      

      金牛辞旧岁,瑞虎迎新春。在2022年春节来临之际,所党委举办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并深入开展离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

      1月24日~25日,所领导带领有关部门同志,分别上门慰问了部分高龄和行动不便的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传递厅党组、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1月26日,省热作所离退休老同志迎春团拜会在湖内老年活动室举行,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贺新春佳节。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出席团拜会并致辞。会上,陈振东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过去这一年,我们迎来了建党100周年,谋划布局了“十四五”新征程,开展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省热作所科研、党建、文明单位创建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突破、新进展,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所科研事业发展,希望他们一如既往为我所科研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团拜会由所老干部工作负责人戴智义同志主持,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智明参加团拜活动。老同志纷纷表示将发挥余热,与在职干部同心同德、和衷共济,为热作所更辉煌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所老干、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团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