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漳州市大寨中心小学到我所开展“爱在春天 乐在自然”春游活动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3-02-27 16:03:28   阅读:1151 次

    224日上午,漳州市大寨中心小学组织片区全体师生所开展“爱在春天 乐在自然春游活动。所团委、办公室和科普教育基地有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所团委和科普教育基地科研人员主动担任讲解员,传播科学知识,满足学生们的好奇心和求知欲,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我所百香果种苗繁育示范基地、血叶兰种苗组培工厂化生产示范基地、血叶兰温室栽培示范基地、科普标本实验室、内圃种资源圃等。


   近年来,所作为福建省青少年绿色科技教育基地、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在推动各类科普资源向社会公众开放,推动科技创新成果向科普产品转化,推动科普人才队伍建设和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下一步我们将把研学、春游活动与科普紧密结合起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打造符合新时代人民群众科普需求的特色阵地和示范标杆,推动形成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社会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