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省热作所党委及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福建省热带作物科学研究所    发布时间: 2023-09-07 10:00:24   阅读:1325 次

       8月28日下午,省热作所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及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落实情况。会上,党委书记陈振东同志代表所党委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所党委书记带头,所班子成员逐一紧扣主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所党委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锤炼,着力从思想根源上解决问题,要求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8月29日—30日,所党委所属各支部按要求分别召开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切实转化运用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抓整改,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科研创新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