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开展2023年重阳节慰问活动暨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3-10-26 08:56:00   阅读:1004 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为传承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所党委召开重阳节老干部慰问工作部署会议,布置重阳节慰问有关事宜,并开展相关慰问工作。

      10月20日,由所领导班子带队,带领所老干工作负责人及所工会等有关人员,分别对部分生病、住院及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干部等7人开展入户、走访慰问工作,通过慰问了解老干部退休生活情况并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

      10月23日上午,在湖内新村所老干部活动室召开退休老同志重阳节座谈会。会上,分管老干工作的林智明副书记代表所领导及全所干部职工为老同志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谭善华副所长简要通报了我所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针对老同志关心的有关事宜进行答疑解惑。座谈会结束后,举办了适合老同志参与的重阳节文体活动,通过一些互动的小游戏来活跃节日氛围。退休老同志们积极参加活动,纷纷表示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座谈会氛围十分融洽,既能方便沟通工作,又能为曾经一起共事的老同事提供一个欢聚的平台,大家由衷感到高兴并表示愿意继续发挥余热,为热作所科研事业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