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党委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3-10-26 09:02:29   阅读:920 次

       为进一步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2023年10月19日,所党委组织志愿服务队到漳州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所领导谭善华副所长充分发扬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与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所志愿服务队共组织10人参加本次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一大早,大家按时来到西洋坪漳州市中心血站。踊跃参与献血的志愿者们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填写表格、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检验符合献血标准的5名志愿者纷纷挽起袖子,献出爱心。据统计,当天我所共成功献血2000 mL,还有一名符合献血的志愿者要另外预约时间献血小板。

     本次活动在传递爱心的同时弘扬了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升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志愿服务意识。下一步,所党委将加大宣传力度,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努力营造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