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道清赴热作所调研指导

来源:林宗铿    发布时间: 2023-11-30 16:50:38   阅读:1942 次

    11月28日,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道清莅临省热作所调研指导工作。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处长吕铭辉、厅农业生态环境与能源技术推广总站站长邱小文和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处二级调研员刘洁良等陪同。


   座谈会上,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汇报了所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热作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情况,各抒己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陈道清副厅长充分肯定我所在热带作物种质资源收集保护利用、团队建设、科技创新、科技服务和后勤保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陈道清副厅长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紧抓好党建工作,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二是要抓好主责主业,整合科研力量,充分发挥热作所优势,为“三农”发展做好服务;三是要抓好沟通协调,加强与厅本部各有关处室联系;四是要加强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努力推进干部职工向上向善,进一步激发科研人员的积极性,促进科技事业实现新的跨越。

   所党委副书记林智明、副所长谭善华、所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