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我所组织志愿服务队开展“益路同行”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3-12-06 14:12:47   阅读:1035 次

      2023年12月5日是第三十八个国际志愿者日,“益路同行”国际志愿者日宣传活动暨扶困助学公益晚会在漳州古城北广场举行。我所志愿服务队共组织8名志愿者参加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漳州市义工协会发起,我所志愿服务队加入他们的组织,协助他们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现场随处可见志愿者们帮忙搬东西、搭帐篷、布置会场的身影。会场上,志愿者们服从现场协调人员的工作安排,布置舞台,协助现场主持人进行晚会节目彩排等。活动中,本所的8名志愿者还协助其他设置展位的12家单位向市民提供科普宣传、按摩理疗、心理咨询、法律咨询等志愿服务,同时向广大市民宣传推广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公益义演精彩纷呈,不仅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志愿者们也身体力行传承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下一步,所党委将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热心公益事业和无私奉献社会的良好氛围,鼓励更多人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