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所工会举办干部光荣退休欢送会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3-12-28 10:55:26   阅读:1306 次

       2023年12月21日上午,所工会举办我所2023年度干部退休欢送会。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智明、副所长谭善华等领导出席欢送会。

      欢送会上,陈振东书记致欢送词。回顾了王小北、罗德超两位即将退休干部近四十年的工作历程,对两位同志多年来默默奉献、兢兢业业、任劳任怨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号召年轻干部传承老一辈同志的敬业精神,希望他们退休后加强锻炼、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单位的发展,并祝愿两位同志退休生活轻松愉快、幸福美满。陈书记要求所工会要把“退休职工欢送会”办好并坚持下去,让每一位为单位奉献过青春汗水的职工都能感受到单位浓浓的关怀和温暖。随后,两位同志也做了临别赠言,表达了对工作和同事的无限眷恋,感慨时光飞逝、岁月如梭,并与在座的青年同事交流了宝贵的工作经验,期盼热作所的明天更加辉煌灿烂。会上,所领导还给两位同志赠送了光荣退休纪念品。

       整个欢送会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千言万语也道不尽共事几十年的眷恋之情。与会同志们纷纷畅所欲言,共同回忆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真诚希望退休干部“退而不休”,常回“家”看看。

       所工会、党政办及相关科室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