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之窗

所党委开展退休老同志走访慰问和迎新春节活动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4-02-21 09:29:07   阅读:834 次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春。在2023年春节来临之际,所党委深入开展退休老干部走访慰问工作。

      1月31日,所党委成员分别带队看望部分高龄和行动不便的退休老同志、老领导,传达厅党组、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2日,省热作所退休老同志迎新春座谈会在湖内老年活动室举行。所党委书记、所长陈振东出席座谈会并致辞。会上,陈振东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围绕科研工作、党建工作、文明单位创建等简要汇报我所2023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新进展。衷心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过去为热作事业,在各自岗位上洒下了辛勤的汗水,倾注了心血和智慧,奉献了青春和力量,创立了辉煌的业绩。感谢她们退休后依然关心支持我所科研事业发展,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一如既往为我所科研发展建言献策、发光发热,共同为热作所发展做出新的更好的成绩。

      会后,工作人员还协助退休老同志办理机关养老待遇资格认证。所老干、工会、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团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