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我所举办2024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评审会

来源:徐晓新    发布时间: 2024-03-13 16:49:36   阅读:529 次

        根据《福建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申报2024年度省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要求,3月7日,我所科管科协同所学术委员会召开了项目申请评审会,对本所科研人员提交的9份项目申请书进行审议。

       各项目申报人以PPT的形式分别从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及主要创新点、研究方案和技术路线、考核内容与指标、现有研究基础、经费预算及人员配置等方面进行汇报。学术会委员从项目的先进性、创新性、实用性、设计合理性和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评价。最终推荐公益类科研究所科研专项自主选题项目4项、竞争性项目1项、引导性项目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所立项目2项。

       评审结束后,陈振东所长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点评与总结,为申报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