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技服务

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校办人员来所交流洽谈合作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06:57   阅读:408 次

       2024年3月21日,漳州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助理兼教学管理中心主任刘富才带领相关人员一行5人到我所调研并洽谈战略合作事宜。所领导陈振东书记、所长,谭善华副所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办公室人员出席研讨会。

       会上,陈振东所长对刘助理一行莅临我所调研指导表示热烈欢迎。 并简要介绍了我所科研团队创新能力、科研成果水平、良种产业化应用、科技服务助力乡村产业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通过科研院所与高校的合作共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科技创新交流,推动科研创新发展。研讨会上,刘富长助理也简要介绍了漳州科技职业学院发展概况,围绕学校发展办学历程、办学特色两个方面,介绍近年来“产教融合、闽台合作、乡村振兴、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研讨会上,双方就战略合作细节展开交流探讨。研讨会结束,刘助理一行还实地参观了我所百香果种质资源圃、血叶兰种苗组培工厂化生产示范基地、血叶兰温室栽培示范基地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