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所党委组织各支部开展“重温龙江风格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吴贵芳    发布时间: 2024-03-25 10:53:21   阅读:340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见行见效,2024年3月22日上午,所党委组织所属党支部前往龙海区龙江风格展示馆开展“重温龙江风格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在龙江风格展示馆通过参观模拟沙盘、实物、老照片、文字记载,观看京剧《龙江颂》片段,聆听讲解员精彩介绍等,深刻领会了“团结协作、无私奉献、顾全大局,舍己为人”的龙江风格。“龙江风格”发生在60年前,仍具有鲜活的时代意义,是当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和生动写照,是人们在处理全局与局部、集体与个人之间利益关系时的精神坐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各支部党员干部的大局意识、集体意识,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挖掘“龙江风格”蕴含的时代内涵,感悟光荣历史,汲取奋进力量,把弘扬“龙江风格”与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把“龙江风格”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动党建工作与科研业务工作融合发展。